Monday 18 December 2023

2023年前往普吉


我提早一天到吉隆坡,住宿在Tune Aeropolis,这是我第三次住宿了。酒店提供免费机场巴士,对我来说,挺方便的。

我乘搭隔天中午的飞机,前往普吉。我一早抵达机场,先把小白寄舱,然后就自由活动。

飞机提早起飞,大约一个小时多的飞程。这是我第三次来普吉,已经二十多年前了。

抵达机场,先去拿小白。我把小白组装起来,然后推到机场左边的大门,这是前往巴士站的方向。还好之前搜查资料,我骑着小白到不远处的巴士站,这里还有亚马逊咖啡厅。附近也有客货车,如果人多,那么就选择客货车就方便了。我只有一个人,可以选择电召车或是公共巴士。


我打算乘搭巴士,主要的是价格便宜,而且也不赶时间。巴士站有三辆巴士,其中两辆是前往巴东海滩的方向。我选择乘达前往普吉城的巴士,收费都是一百泰铢。

我等了一段时间,有点后悔没去买一杯咖啡冰来喝。差不多时间了,巴士前往普吉城。一路上,巴士也停下来载客,当然也让客人下车。

抵达普吉城的时候,大约需要一个小时。其实骑着小白,大约十分钟就抵达旅馆了。可是旅馆比较偏远,找了很就才找到。


旅馆很干净,我租单人房,价格两千两百泰铢,我在整理住宿三个晚上,还包简单的早晨。大厅也准备了咖啡和饼干,是免费的。

这里不是很热闹,附近还有按摩女郎在等候客人。不过,我是骑着小白,所以要去普吉老城其实也不远。所以也不成问题了。

前晚普吉照片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4年芭提雅海滩

我骑着自行车,背着背包,这就是我最近的行程。更换住宿,为的可以在附近骑着自行车车到处看。 前往ibis hotel其实也不会很远,不过我总是会路上去看。偶尔就会走远了,或是依着谷歌地图,走错路了。我骑着小白,沿着路线,来到了繁忙的街道,这一条街道,都是印度餐馆,路上看到的,多数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