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March 2024

2024年素可泰自驾之旅


2024年2月19日,驱车前往那拉提瓦飞机场,乘搭亚航前往曼谷。

那拉提瓦附近的一个付费停车场,是我第二次停车的地方。这一次的行程是12天,每天80泰铢。

停车场负责人载我到机场,然后也会回程的时候载我回来拿车,挺方便的。

我习惯了使用亚航,因为寄舱小白也很方便。

前往曼谷的飞机是中午12时半,大约一个小时多就可以抵达曼谷廊曼机场。我已经上网预定Thai Rent的租借车,行程是6天。

差不多傍晚6时,妹妹才从新山乘搭亚航抵达曼谷。我们会合后,就驱车前往离开机场一个小时的大城府。

抵达大城府,预定了我第二次住宿的旅馆,因为这里价格不贵,而且有停车位,就在中心点非常方便。我骑着小白,妹妹租借旅馆的自行车,一天60泰铢。这间旅馆的租客,许多都是老外,所以也停放了许多自行车,当然也有摩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4年芭提雅海滩

我骑着自行车,背着背包,这就是我最近的行程。更换住宿,为的可以在附近骑着自行车车到处看。 前往ibis hotel其实也不会很远,不过我总是会路上去看。偶尔就会走远了,或是依着谷歌地图,走错路了。我骑着小白,沿着路线,来到了繁忙的街道,这一条街道,都是印度餐馆,路上看到的,多数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