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March 2024

2024年Si Satchanalai Historical Park


我们离开了这里,再驾车前往另一个历史古迹—— Si Satchanalai Historical Park。

买了入门票,也是一百泰铢。这里可以买票乘搭Tram,也可以租借自行车。我以为范围不是很大,于是就步行进去历史公园了。

走入围墙内,这里就是一个很大的公园。高大的树木,加上历史悠久的遗址,使到这里有些阴暗。走到了第一个遗址,非常大。看到的就是破旧的围墙和柱子,有的都已经倒塌了。不过看不到游客,看来这里比较清静,甚少游客到访。不过可以看到驾驶Tram的司机,使用麦克风介绍遗址,有的游客也不下车看看。所以,遗址就是我们而已。偶尔还看到一位西方游客在做直播。

这里的遗址也是很大,可以考虑骑着自行车,或是买票乘搭Tram。这里的游客就比较少,可能比较偏远,大家都选择素可泰历史公园。我们看了几个遗址,也觉得很累了,就离开了。

素可泰历史古迹是我一直想要去的一个地方,她是第一个泰国皇朝,第二个皇朝是在大城府,第三个皇朝是在曼谷,就是现任的皇族。

更多照片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4年芭提雅海滩

我骑着自行车,背着背包,这就是我最近的行程。更换住宿,为的可以在附近骑着自行车车到处看。 前往ibis hotel其实也不会很远,不过我总是会路上去看。偶尔就会走远了,或是依着谷歌地图,走错路了。我骑着小白,沿着路线,来到了繁忙的街道,这一条街道,都是印度餐馆,路上看到的,多数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