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March 2024

2024年Jomtien Beach


我在芭提雅逗留五天四夜,住宿在不同的地区和酒店。

在Jomtien beach一带的酒店,就比较远离海边。酒店就比较便宜,有泳池,房间也很大,很舒服,其实也不错。不过要出去玩就比较远了,还好骑着自行车,就方便许多。

从酒店到Jomtien Beach大约两公里,不过我总是喜欢随意走,有时候都会走到很远的地方,或是走错路了。虽然Jomtien Beach 有很长的海滩,可是我却没有下海游泳。我发觉海上都停泊许多快艇,水质也一般。许多游客都喜欢在海边的行人道跑步,而我喜欢在行人道骑着小白,然后看着海边,来来往往的外国游客,还有当地人的日常。


来到夜晚的Jomtien Beach,长长的海滩,骑在宽敞的行人道,其实是非常方便的。晚上的海滩,有的当地人在打沙滩排球,有的在跳广场舞,有的在沙滩行人道闲聊。这里的行人道离开海边还有很宽的沙滩,有的人就坐在沙滩上,吃东西闲聊。


晚上骑行其实也不错,也很舒服。从起点骑到终点,看到想看的景象,就停下来看看。累了就停下来,买个饮料,休息片刻。手机有网线,也可以上网信息朋友聊天。

晚上的时候,也不难看到许多人骑着自行车,他们也是骑在海边道路,吹着海风,看着周围。我也是这样,就是慢慢地骑着回到酒店,也买了一点食物,好好地休息。

在Jomtien Beach,这里就是有许多西方人。有的是在这里


定居,所以这里都可以看到许多公寓,然后许多西方人到菜市或是便利店买东西。我觉得Jomtien Beach 吸引了许多西方人来定居,这里的海边,还可以在沙滩耍废,也可以在行人道跑步散步。所以不难看到许多西方人,是坐着轮椅在行人道,或是在沙滩聚会。

当然也不难看到亚洲人,不过看起来都是来旅游。


我在Jomtien Beach 住宿三天两夜,早上游泳,然后就骑着自行车到处去。这里的交通非常繁忙,有的路比较倾斜,其实骑着自行车也是很吃力。炎热的天气,就在酒店休息,入夜了,再骑着自行车看看入夜的海边。

离开了Jomtien Beach,我就到芭提雅海边的ibis hotel住宿,地点就在市中心,也很靠近芭提雅海边。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4年芭提雅海滩

我骑着自行车,背着背包,这就是我最近的行程。更换住宿,为的可以在附近骑着自行车车到处看。 前往ibis hotel其实也不会很远,不过我总是会路上去看。偶尔就会走远了,或是依着谷歌地图,走错路了。我骑着小白,沿着路线,来到了繁忙的街道,这一条街道,都是印度餐馆,路上看到的,多数都...